眠狼

眠于星空下的狼群

日常

除了平时值班需要,逐火之蛾的诸位英桀其实都不想呆在总部里,照大魔术师维尔薇的话来说就是:那冷冰冰的,也不好玩也没什么人,谁喜欢呆在那儿啊。

于是爱莉希雅和维尔薇串通好了,这俩拉上伊甸就去找了个安静的自然区,三人在这里建了一个住宅区,供大家养老摸鱼。

“……醒……快……太阳……”模模糊糊的声音试图唤醒爱莉希雅沉睡的大脑,但是它似乎并不想离开温暖舒适的睡眠状态,于是它告诉爱莉希雅:蒙头继续睡。

于是爱莉希雅很乖巧的就这么做了。

伊甸无奈的看着床上翻了个身又扯着被子不理她的人,在心里开始猜测她昨天晚上是不是又熬夜到凌晨了。

“爱莉,再不起来就赶不上郊游了。”伊甸又看了眼手机,凯文在三分钟之前发了消息,说大家已经开始向汇合地点出发了——他们昨天约好了一起去外面郊游。

但现在她的同居——也是暗恋对象正在床上赖床不起,估计还在和周公云游四方。

叹了口气,伊甸认命般的给凯文发了条信息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养老摸鱼协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:09

不姓千:****谁把我放阳台上冷着的饼干吃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图片」(一个空的盘子上面的纸上有规律的油渍,显然是放过饼干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:11

无限实验室:我记得今天在公司是帕朵和科斯魔?

不姓千:这俩人呢?

无限实验室:我怎么知道

不姓千:**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:12

罐头商店:啊……这个,咱不知道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:21

冷漠少年:……不是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:08

白色冰冰狮:我和梅准备出发了,赶到汇合地大概要半个小时左右

螺旋工坊:我也准备出发啦,百味给大家做了纸杯蛋糕

罐头商店:我和罐头还在往集合点赶,我们尽量快点到那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:11

愿神庇佑你:我们已经到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图片」(汇合地以及蹲在地上摸狗狗们的格蕾修和旁边的科斯魔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和爱莉可能晚点再到,到时候我们去找你们:金色歌者小姐

  

再次把目光投向爱莉希雅,伊甸试图做最后的挣扎。她爬上床沿,摇了摇缩到被子里的人:“爱莉,再不起来真的就来不及了哦。”催人的话语依旧无力,于是伊甸放弃了。

刚想退开身子,床上理应在与周公激战八百回合的人突然伸手环住了她的脖子。

“!”

爱莉希雅一个用力,伊甸稳不住身体,直接趴到了爱莉希雅身上,只来得及伸手撑住,避免了自己整个摔到她身上的惨剧发生。伊甸刚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脖颈上就有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埋了过去,紧接着就是一阵湿热的触觉。

“爱莉……醒了就快点起床吧,要迟到了。”伊甸呼吸一滞,心跳不争气的加速,她赶忙拍了拍爱莉希雅的脑袋,示意她起来,怕被她听见这出卖自己的搏动声。

“不要,再睡一会嘛,伊甸……”爱莉希雅也意外的听话,不轻不重的咬了一下她的脖子后就抬起了脑袋,看样子确实是没睡醒,湿漉漉的眼睛盯着伊甸,试图用撒娇的手段来换取一小段补觉时间。

“……那就再睡十分钟,十分钟之后就起来好吗?”伊甸转过头不看段琳,嘴上倒是没再催她。

“那你陪我睡。”爱莉希雅的脑袋又埋了回去。

伊甸呼吸一滞,怀疑她其实睡醒了,又开始胡乱调侃自己了。

“反正就十分钟,一小会儿而已。”爱莉希雅推了推愣在自己身上的伊甸,示意她躺到自己身旁。

伊甸有点犹豫,虽然两个人因为关系很好也曾经多次靠在一起,甚至是两个人住在一起,她把爱莉抱在怀里睡觉,但那是自己喝醉的情况,而在正常情况她可一点也没做过什么出格的事儿。

“伊甸,快点……要睡觉,困……”爱莉希雅哼哼唧唧的拿环在伊甸脖子上的拳头锤她,软绵绵的毫无威慑力,反而更像是勾引撩拨。

“……爱莉,乖,我们出门要带的东西还没有收拾呢。先放开我。”

“唔……”爱莉希雅不情不愿的松开伊甸。

伊甸摸摸她的头,替他盖好被子才出去。

等到伊甸出去了,爱莉希雅转了个身。

……伊甸刚刚的心跳乱了……

爱莉希雅小朋友闭着眼想道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